小阿昕

古风画手,杂食党,主要产出鼠猫同人or历史向同人(刘卫霍)相关,游戏同人有剑三和食物语

【展昭同人文包下载分享】CP很多啊,有洁癖勿入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其实站我的角度来说,文包里有些文我是接受不来的

但是我觉得有些不是那么严格意义上的鼠猫文OR其他CP也挺好看的

分享个文包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看看

站在我自己的角度推几篇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征服(鼠猫/元昊X展昭/元昊X白玉堂)

对,你没有看错括号里备注!这篇文元昊看上了鼠猫他俩!(OMG元昊是大总攻吗???)男人喜欢男人就是那么直白,你是攻就不能喜欢你了吗?

放心,鼠猫还是铁打的一对,元昊喜欢他俩,首先自己放弃了征服白玉堂,改追展昭,都被他俩坚定地拒绝,尤其后面,被展昭坚定拒绝无数次,在征服第二部尤其惨,为了展昭他改变了很多。元昊戏份已经那么多了,没想到CP还是鼠猫。

也喜欢展昭这一点,不管对方怎么穷追猛打都有自己坚守的原则,抛开双方性格人品不说,两方敌对国,再怎么想想,都很难抛开自己肩上的责任在一起吧

2.待月归(龙猫)

这是一个温柔攻,看到这么多文,很多设定皇帝是个无情腹黑的阴谋政治家,来伤展昭在官场上的心,促进鼠猫感情

但…设定既然是在仁宗朝,看仁宗庙号就知道,这个皇帝相比他的同行来说应该是不错的,这篇文展昭就是喜欢上了仁宗的温柔仁慈

3.鹧鸪飞(龙猫)

这个君臣之间的感情更为复杂,描写感觉更现实一点,同作者还写了篇《沉浮录》,是龙猫现代文,可惜是坑,还未填完

4.摧心记(涂善X展昭)

我的妈,邪教啊邪教

但真的……挺带感,很好看……

涂格格单方面爱,然后相杀。嗯……涂格格吃到猫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推这么多吧,还有喜欢的留言,讨论讨论,文包里那么多东西我也没全看完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展昭同人文包下载地址: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6G4d_Jk44djmmxB338gllQ

密码:hm1e


评论 ( 139 )
热度 ( 13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阿昕 | Powered by LOFTER